「忙裡偷閒,我去杭州西湖一日遊了哦!」

   「恕我直言,那些景色你又看不到!去幹嘛啊?」

 

   坐著環湖電瓶車,身體感覺不同路面傳來的顛簸震動,聞著從混濁變清甜的空氣,濃郁的杭州老酸奶順著喉嚨滑下; 隨著介紹景點的錄音播放,內心小劇場澎湃開演,十來步的短橋,因著梁祝的十八相送而變成心中無限綿延的長橋,勾勒著兩位古人在小小橋面上送往迎來的情景,感受他們保持矜持卻難掩的依依不捨,白天變黑夜,夏天也可飄起白雪……。

   聽著、聞著、感受著、想像著,但這些都還不是旅途裡最美的風景。

 

   最美的,是願與我結伴同行的你們,帶著我在不規則的石頭路面跳躍、反身牽引一步步涉水前進、時停時跑閃避來車、左右護花當肉墊、前後包夾穿越窄路、像接力賽一棒一棒攙扶跨越障礙物,而且,還有導航、報路況、聊天、血拼和餵食等等的超級強大功能。

 

   5月27日,是我這個肉雞的重要里程碑,計步器顯示,我的伙伴帶著我踩下了26229步,與你們共同前行的每一步就是我旅途裡最美的風景,請為我們打氣加油大力按個讚吧!

 

文:朱芯儀 心理師

 

朱芯儀 諮商心理師
粉絲專頁:https://m.facebook.com/Julia.BlindCounselor

歡迎大家來我的粉專逛逛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朱芯儀 諮商心理師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