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算是個盲齡頗高的後天失明者,但每次看到這部微電影,心靈仍有被碰撞的悸動,不自主的回到當下的掙扎,湧起感恩與幸福。

那時的我,是多麼憤世嫉俗,恨老天恨別人恨自己;那時的爸爸,是如何忍住心裡的不忍痛楚,看著這一切在眼前發生。

放手的那一刻,我終於被逼迫,不得不正視那如此明顯卻一再想逃避的殘缺,沒人能代替,我必需拿起自己的白手杖,生命才能繼續前進。

因著爸爸的相信,他放開了手,我試著相信自己,如今,不只接納,它是最美麗的特色,我和不完美笑著彼此擁抱。

謝謝善牧的邀請,歡迎你520與我一同用生命感動生命,看見不完美的完美!

文:朱芯儀 Julia 心理師

 

 

 

 

 

朱芯儀 諮商心理師
粉絲專頁:https://m.facebook.com/Julia.BlindCounselor

歡迎大家來我的粉專逛逛喔!

arrow
arrow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