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話說「要認識一個人最好的方式,就是跟他去旅行。」

第一眼看到Lulu老師,標準的理工女性,冷靜、強勢、有邏輯,直到一次機緣成為室友共住一晚

 

Lulu老師熬夜準備著課程教材,上廁所時看到因某些工作瑣事像煎水餃一樣,在床上翻來覆去的我,他不是徑自走回書桌,或是關心幾句而已,竟然就坐在床邊,定定的看著我說:「跟我說吧,我可以幫你什麼?」。

那一刻,我覺得Lulu老師是來解救我的超級英雄!

因為我最需要的,就是有經驗的前輩能幫我抒理一下紛亂的思絮。忘了我們談到多晚,但我永遠記得那個晚上,在她冷靜的外表下,原來有顆那麼溫暖、細膩的心,給我滿滿的支持與感動。

 

Lulu老師是全國首屈一指的金牌銷售教練,除了在各大知名企業上課之外,前年還將這麼多年的寶貴心得整理出版了一本暢銷書-#為什麼他賣的比我好?

書裡談的不是一則則銷售的SOP,而是如何用有溫度的互動,陪伴消費者做最適合的選擇。

 

正如同我的心理療癒工作,除了專業技術,更堅持人與人之間最純粹的關係。

今年,我終於追Lulu老師的腳步,出版了自己的書#打不破的玻璃芯

很高興,Lulu老師邀請我到他的直播節目 #職人交享閱 中談談我的書,談談我是如何面對自己、突破逆境,也談談我們如何 #用生命感動生命

 

請不要錯過 7/16 20:30 #職人交享閱的線上聯合直播哦!

時間:7/16 20:30~21:30 

節目名稱:職人交享閱

聯合直播:

均弘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朱芯儀視障心理師

-------

分享 #均弘企管顧問有限公司的直播預告

阿德勒說:「所有的問題都是關係的問題。」

從面對示弱、自卑,到感情裡面,尤其是面對差異、分離和承諾;關係就像一面鏡子,映照著更深的自己。

 

這次很榮幸邀請到的來賓是--台灣第一位考取重度視障諮商心理師,並於2018年榮獲十大傑出青年的朱芯儀。

 

朱芯儀在新書《#打不破的玻璃芯》提到,她15歲時從診斷出是腦瘤的那一刻,老天爺送來「鋪天蓋地的黑暗」,走過死亡邊緣,術後的身心創傷,一路從求學、謀職、就業、到結婚,面對的是重重的設限、挑戰與淬鍊。

從人生勝利組的腳本重重粉碎,帶著重度視障、右耳全聾、右邊肢體不協調,踏上了重新面對生命、看待自我的內在療癒之路。

如何突破逆境,讓人生不再玻璃心?相信這次的專訪會有更深刻的體悟。

 

7/16()20:30敬請鎖定 #職人交享閱

0 LULU老師和我的直播預告 IMG_1416.JPG

arrow
arrow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