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槓龜了! 雖然這次的博客來暢銷榜上無名,但由衷感謝各界的支持,本書已經六刷了哦! 很多人與我分享,這真是一本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禮物,因為這個年代裡,不管是正逢逆境、生活茫然或想要改變的人,都需要有更多的心理韌性來成為更好的自己。

就算我再怎麼會走會跑,一個人的力量還是如此微不足道,即便要硬擠出寫作的時間是這麼不容易,我仍希望這本書能成為我的分身,更自由輕盈的飛向每一個需要它的地方。

周慕姿心理師這麼用心所寫的趨勢分析,看完以後我更有信心,因為時代的變遷和人心的需要,她所指出的趨勢方向—關於我與自己、我與他人、創傷與生死,都是大家所關心的主題,而這些,不也正是本書所涵蓋並深入探索的面向嗎?

送舊迎新,期許來年,此書更能長銷下去,陪伴每一顆心變得更強大,也祝福每一位正在看此文章的你們,感謝始終熱情相挺,我們一起攜手走過了這變動又未知的2020年,充滿苦痛與折磨,但也有好多的溫暖和盼望,祝福每個人都能有顆打不破的玻璃心,勇敢的擁抱更美好的自己、他人與世界。

 

周慕姿心理師2020博客來心靈勵志年度暢銷榜趨勢分析

https://okapi.books.com.tw/article/14061

心靈勵志類暢銷排行榜:

https://www.books.com.tw/web/annual100_cat/2115......

其他各分類榜單(左側可選類別)

https://www.books.com.tw/web/annual100_cat/21?loc=M_0005_001

 

20210106感謝始終熱情相挺_o.jpg

 

書籍圖文:Talia

文:朱芯儀Julia 諮商心理師

arrow
arrow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