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致親愛的讀者】

先來跟大家說一個好消息,我的新書#打不破的玻璃芯

來到博客來排行榜45名!

「名次掉了耶,怎麼會是好消息?」

很多朋友也替我緊張,擔心我的書賣不好了怎麼辦?

的確,書真的是越來越不好賣

出版社很努力,我也很用力

但就像新品上市一樣,當新鮮感過去

一切都會回歸正常

而我的書在新書期過去後

還可以在總榜上被看見

已經是很大的肯定!

 

其實對於排行榜,我真心覺得沒關係啦,哈哈

因為 #用生命感動生命 是一輩子的事

我希望這不是一閃而逝的暢銷書

而是真正在每一個人生命裡發光的長銷書

在一開始熱烈分享過後,大家真的有共鳴

隨時可以帶回家思考

 

幸運的是,書籍出版後

有很多長輩朋友也給我回饋:

 

作為一本心理勵志書該有的溫柔提醒,像是文案說的「掃毒書」,可以帶領讀者一起去面對生命中的各種經歷。--精神科醫師&作家 蔡伯鑫

 

我很喜歡每一篇後面的「芯言心語」,字字句句都是芯儀淬鍊後的生命領悟。這本書不是勵志書、不是取暖書,而是一本像防毒軟體一樣的掃毒書!

--新竹IC之音 任樂倫

 

在他身上我確實看見一個女人強韌的生命力與意志力,也感受到滴水能穿石的力量。--亞洲第一位音樂劇樂團指揮和編曲的視障者 鋼琴詩人王俊傑

 

擁抱自己的傷口、重新定義生命的價值!這是從孔雀變成蒲公英的故事!--天使心家族副執行長 蕭雅雯

 

芯儀的生命故事似乎也引領我們要如實面對自己的軟弱與害怕,才能連結與他人的美好關係進而豐足內在需要被修補的心!--POP Radio台長 林書煒

 

每一個朋友給我的分享,我真的都很認真看!

而些回饋也讓我有很多思考跟學習

原來,我的文字跟生命經歷,真的會有一些些的影響力!

好開心!

 

所以,我想要邀請各位,如果看了#打不破的玻璃芯

可以跟我分享你的想法嗎?

#從現在開始到8/12

只要你讀了這本書

#在這篇貼文下留言跟我分享你讀書的一些感受想法

我會選5位朋友送給你#限量5色便利貼喔!

五種鮮豔的顏色,也有印著我的蒲公英Logo

代表我對生命的祝福

希望所有人的人生都能光彩明亮!

 

#現在用藝Fun卷買書很划算

#聽說博客來會員還有50元優惠碼_要記得用起來

買書請點我:https://bit.ly/33oyYL7

 

文:朱芯儀 Julia 心理師

 

116435379_3331230416973644_1816264401007699827_o.jpg

arrow
arrow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