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本只想到要吃粽子,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的新書:#打不破的玻璃芯-穿越逆境的20個面對,居然衝上了 #博客來心理新書暢銷排行榜TOP 10!


628日本只敢期望能辦個小小的新書發表會,想不到預算一直追加、資源瘋狂湧入,出版社也傾全力協助,還有好多朋友主動捎來是否需更多幫忙的關懷,現在已不再只是個小型新書發表,儼然成為了眾人祝福之中,我與這本書的結婚典禮。
當天除了如同之前預告,會贈送限量小物、抽獎、簽書外,我還會分享書中沒有的升級版面對心法,並敞開我自己現在仍在與大家一樣面對著的難題;也因為身為視障者,常有眼見新書卻只能望而興嘆的感觸,故特別感恩城邦集團麥浩斯出版社的發心,願將此本書無償捐贈華文視障電子圖書管,視障者只要打開語音隨身助理的APP就可輕鬆聽讀。也在許多遺憾的嘆息聲中,終於確定了會以我的粉絲專頁進行現場直播,透過網路同在一起,我們也會透過直播贈送小禮,歡迎留言與分享哦!

 

文字無法表達我激動與感恩的萬分之一,有時還會有種不知何德何能的惶恐,這一路上太多不可思議的天使來到,一次又一次成全和圓滿我的生命。感謝許多好朋友犧牲端午連假的最後一個美好下午,感謝許多貴人願意前來祝福,我得到得太多,但能回饋得太少,願把這份愛化做一道美麗而智慧的光,照進心靈,點亮面對逆境的信心與希望。628下午三點,不管你在線上線下,都邀請你為我一起集氣,為本書加油!

 

#新書這裡買
* 博客來:https://bit.ly/3hCBLFd

* 金石堂:https://bit.ly/2Naqkqm

* 誠 品:https://bit.ly/3fEJwIH

* 讀書花園https://bit.ly/2UQNypy

* 讀 冊:https://bit.ly/2YIRKJi

文:朱芯儀 Julia 心理師
照片出處:博客來網路書店

#打不破的玻璃芯  #麥浩斯出版  #博客來心理新書暢銷排行榜

0625心理勵志類TOP10 IMG_1399.JPG

arrow
arrow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