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榮耀

我穿戴著一身明亮,

朝像遠方的山頂走去,

眾人簇擁著,

輕飄飄,空虛虛的,

彷彿沒有著地。

 

我以為到達那裡,

就能夠呼風喚雨,

即便那些榮耀底下的我有些殘破,

我仍然相信。

 

站在荒涼的高峰上,

沒有聞到花香,沒有聽到鳥鳴,

只有我無聲的喘息,

我還是相信能一直以這身華麗俯瞰一切。

 

第二章 墜落

風呼呼的吹,

樹葉沙沙的響,

我披掛一件件的厚重,

孤身站在雲海中的峰頂,

怎麼也想不到,

我與那些葉子有著一樣的命運,

猛然的墜落了。

 

我不知發生了什麼,

抓不到崖邊的枝芽,

身邊的景色逐漸消褪,

淚水模糊了我的視線,

連呼喊都變的微弱,

就這麼直直墜落了,

跌在什麼也看不見的谷底。

 

第三節 收拾

我伸出手,

觸摸到一地碎落的寶石,

還有我已分不清是不是淌著血的傷口。

 

在淒苦的黑暗中,

沒有了皇冠,

沒有了華服,

沒有了眾人的擁戴,

我只有自己。

 

我搜尋著,

唯一完整的,

是那顆還在怦怦跳的心,

在冰涷裡陪我取暖。

 

第四節 展心

褪去了鑲滿寶石的沉重,

我輕盈的擺動著,

炙熱的心也不停跳動,

從我背後,

長出了一對潔白而柔軟的羽翼。

 

我輕撫著,

細心梳理這些羽毛,

我知道它們沒有耀眼奪目的光采,

但是,

這對翅膀,

會帶我飛向一望無際的天涯。

 

第五節 飛翔

迎面而來的風是刺骨的,

空氣中的溫度是冷冽的,

我不害怕也不孤單,

守護天使始終默默的陪伴著。

 

我不知道自己將飄向何方,

瞥見的是繁華還是斷垣殘壁,

是否會遇到再一次無情的墜落。

 

但我決心,

以我最優美的姿態,

用我最清澈的心靈,

隨風飛翔。

 

arrow
arrow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