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軒的HowTo人生學

想成功? How To?

想幸福? How To?

    誰會不想人生過的精采,但無奈的是,挫折、挑戰、意外..從來都是不請自來。

   曾從事廣告、媒體、音樂、出版等創意產業,擔任許多公司的品牌顧問,身兼心理學家、16本暢銷書作家、四度入圍廣播金鐘主持人的XUAN 劉軒老師 在「我是演說家」的舞台上,因著自我的深刻剖析,以及深入淺出的實用心理學,得到了總冠軍,觀眾們的內心不只被感動,還被觸動,願意為自己的成長付出更多行動。電視機前的我,內心狂喊著:偶像,偶像啊!

   而今,就像奇蹟從天而降,因為黑暗對話社會企業 Dialogue in the Dark - DiD TPE 的黑暗對話工作坊,我們認識了彼此,我只能說,這位男神,如假包換,想的、說的、做的,真誠一致,我信任老師說的每一句話,我更信任這個真誠的人。

    在第一次的電話中,我就像面試一般緊張慌亂,不知道未來能不能有更多請教和合作的機會,但又難掩心中那個尖叫的小粉絲。我記得劉軒老師犀利的問:「身為視障的心理師,你覺得自己可以比明眼人更看見什麼?」我知道自己一定有回答,但到底說了什麼就完全失憶了。而往事重提,劉軒老師卻清楚的記得,那時我說:「明眼人有很多機會可以躲起來,可以躲在手機裡讓自己分心,可以麻痺自己不去面對;但是當你看不見的時候,你面對身心障礙,沒有這個選擇,也沒地方可以躲,所以必須學會去整理自己。因為這樣也幫助我更專注在自己和每一位來諮商的人身上。」

    我想,就是這個回答,讓老師願意推薦我的新書--打不破的玻璃芯,更讓我有榮幸能成為這五星評價podcast的訪談佳賓。

    深深相信,唯有生命能真正感動生命,使人生翻轉前進。就讓劉軒的How To人生學用每一位來賓的精采故事,來回答這些問題,不管心法、刀法或兵器,讓你學會How to扭轉你的人生,成為自己更想要的樣子。

劉軒的How to人生學收聽平台
Apple Podcast: https://lihi1.com/nBR9X
Spotify: https://lihi1.com/PGR2i
KKBOX: https://lihi1.com/TZj60
SoundOn: https://lihi1.com/Nqe3b
Firstory: https://lihi1.com/MlUCI
Google Podcast: https://lihi1.com/4VCQT

劉軒粉專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i.am.xuan.liu/
軒言文創粉專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soundshinetw/

文:朱芯儀 Julia 心理師

劉軒的HowTo人生學_20210205.jpg

arrow
arrow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