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著雙拐、穿著厚重鐵鞋挑戰高空垂降、飛行傘、登萬里長城、內蒙古騎駱駝有可能嗎?

 

不要懷疑,有可能,而且她成功地辦到了

和芯儀一樣曾經擁有顆玻璃心,領有重度身障手冊,曾經躲了二十年自我封閉,無法跨越障礙的主持人劉麗紅,而今橫跨了廣播、歌唱、文字、演講、舞蹈等領域,成為在空中及人群裡傳遞希望和愛的使者。

 

很多時候心裡的傷不是這麼簡單可以一刀兩斷,聽兩位跨越障礙為生命奮鬥的女人聊「打不破的玻璃芯」 ,聊芯言心語,字字句句對生命的領悟,很難不令人動容。

透過【講客廣播電台】與【佳音Love聯播網】兩場訪談分享芯儀與麗紅如何破繭而出屢屢迎接挑戰以及面對玻璃心與成為助人者後如何面對問題與自我調整。

想知道如何和自己和解,成為願意為自己的生命承擔開啟任何可能性的朋友,請不要錯過這兩場鼓舞人心的訪談哦!

 

《收聽傳送門》

🎧講客廣播電台:https://www.hakkaradio.org.tw/....../id/153/audioId/21712

🎧佳音Love聯播網:http://www.goodnews.org.tw/content.php?id=1646532

💡主持人介紹

<劉麗紅>

學歷:中國文化大學大眾傳播系

經歷:第四十三屆「全國十大傑出青年」,佳音電台導播及節目製作主持人;出版了九張歌唱專輯及十二本書籍。

她努力突破極限,歷年來入圍及得獎的有「八金」,包括:「金手獎」、「金鐘獎」、「金曲獎」、「金音獎」、「金鷹獎」、「金毅獎」、「金輪獎」及「金獅獎」等等。

不斷挑戰自我的她橫跨廣播、歌唱、文字、演講、舞蹈等領域,屢屢獲獎!

📍【講客廣播電台】

1個全國頻道之客家廣播電臺,以客家族群對語言、

文化認同及運用傳播媒體的需要為基礎,是文化多樣性的具體實踐。

📍【佳音Love聯播網】

每天24小時播音,以愛為出發點,以『分秒守護城市心靈』為節目宗旨、公益服務為主旨、社會關懷為導向。

文:朱芯儀Julia 諮商心理師

1202佳音Love聯播網專訪.jpg

arrow
arrow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