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經歷又沒像你這麼灑狗血,看你的書會得到什麼呢? 哈,這種問題就真正是只有好朋友才敢問的啦!


與復興廣播電台吳美賢小姐約採訪時間時,我們兩個都捏了一把冷汗,因為訪談好朋友其實是最不容易的,有太多故事都習以為常,太多體驗都覺得理所當然。但是美賢這次卻下足了功夫,讓我可以呈現深度與厚度,又品嚐到一種有趣的新鮮感,像剝洋蔥一樣挖出我從未在受訪時講出來的話,像助人者可以要錢嗎? 有人不買你的帳嗎? 這本書最難寫的是哪部份? 當然當然,還有最上面提到很犀利的那一題


是的,你沒有長腦瘤,沒有中途失明,沒有失聰也沒有肢體不平衡,也沒有發生我這麼戲劇化的人生轉變,但就因為這樣,我逃無可逃的必需得一再面對,才能穿越黑暗的隧道,走向光明,而今天,你遇到人生卡關時,不需要經歷那麼多冤抂路,只要看這一本書,就可以學到如何讓心穿越人生逆境的方法,這不是很划算嗎?


請來聽聽兩個熟到不行的女人,謹慎、放鬆、深度又有趣的對談吧!
廣播請聽這裡:

#節目中提到919日高雄新書分享會因與金鐘獎頒獎典禮撞期而延至1017號晚上敬請期待
#打不破的玻璃芯-穿越逆境的20個面對                             

#聽土地在唱歌(復興廣播電台節目)           

文:朱芯儀Julia 諮商心理師

貼文照片——美賢與芯儀合照.jpg

arrow
arrow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