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聽到別人說:「你正向一點好不好?」什麼是正向呢? 是正向情緒嗎? 我們怎麼可能讓自己的情緒一直保持在高點呢? 那是正向思考嗎? 但是,凡事往好處想,有時不也是種自欺欺人,也是種壓抑嗎? 所以正向到底是什麼? 其實這是一種願意直視生命的態度,這也就是「面對」。


終於終於終於,我的新書要發行了,書名叫做「打不破的玻璃芯--穿越逆境的20個面對」我結合了自身的生命經驗與累績十年的心理學專業,分享20個玻璃心不被打破還能活的更好的親身故事。這本書不是勵志書,不是取暖書,而是一本像防毒軟體一樣的掃毒書,我用「面對」自己的內心來掃除身上的20個毒。我和你一樣,有一顆一再被打擊的玻璃心,但透過一次又一次的「面對」,面對殘缺、面對失去、面對自卑、面對恐懼、面對示弱、面對分離、面對拒絕、面對自我否定,甚至面對金錢和面對死亡,每篇最末也會寫上「芯言心語」專欄來分享心理學如何教我們來面對這些想要逃避的內心衝撞。因為面對使我重生,我相信你一定也能透過這些面對而使生命更加豐盛美好。

 

💜 621日本書即將在博客來上架,而628星期天下午三點到四點半,於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1號八樓 城邦生活講堂 (近行天宮站二號出口)更是我重要的新書發表會,感覺好像比結婚典禮更讓人緊張呢! 我接下來也會陸續把購書與報名連結放上來,請大家為我預留端午連假最後一個下午的美好時光,期待我們能相見哦💗

 

謝謝許多貴人陪我熬了好久,摸到樣書的那一刻,心裡真是百感交集,有興奮,有期待,更有一種身為新科作家的不知所措,盼望能透過你實際的行動,給我最大的支持鼓勵,讓我確信在這個出版書籍再也不是新鮮事的年代,肯定自己這麼龜毛的堅持是有意義的,祝福你也能透過本書,穿越逆境,成為再也打不破的玻璃心!

 

文:朱芯儀 Julia 心理師
#打不破的玻璃芯
#面對

0 成邦手拿樣書照片 IMG-6555.JPEG

arrow
arrow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