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勢兇兇的疫情,對你有著什麼樣的影響? 在抗疫的長期抗戰中,大家都知道,沒有特效藥,只有本有的免疫力可以帶我們安全的穿越危機,然而,運動、飲食、作息等促進身體免疫力的方法一再被呼籲,但光是這樣足夠嗎? 大量的研究和世界衛生組織都不斷公布--🌟心理至少是50%的健康關鍵。🌟如何面對逆境、與負面情緒相處、消化並療癒的心理免疫力極少被提及,但卻是更重要的治本之道啊!

 

偶然機緣下,由視障者及其家屬成立的成都視外淘园工作室,邀請我為許多對岸飽受疫情困擾的人們,設計線上的喚醒心理免疫力公益團體課程,名為「視外淘园工作室」的微信官方帳號還有一個「#芯言心語」專欄,由我提供曾在此粉專及YOUTUBE上發布過,有關心理療癒的文章和短片,歡迎大家將資訊分享給對岸的親友們!

 

在台灣,老字號的心理輔導機構「張老師基金會」,是我曾服務七年的地方,推薦大家現在就可使用遍布全台的「1980依舊幫您」專線,今年正好邁入50週年,直接服務319萬人次,陪伴您走過低潮、挫折、失落等每個需要被傾聽的時刻。在此之時,用以下影片祝福張老師五十週年快樂,更願所有相關機構團體都能與我聯絡,不管公益演講、工作坊或線上課程,定樂意盡微薄的力量,陪伴大家從內在開始升級,提身心理免疫力來全方位抗疫。

 

養身和養心同等重要,所有的疫情資訊都是在幫助我們,怎麼使心中的焦慮被控制在小心確實的謹慎,而不致漫延成無止境的恐慌。祝福所有伙伴都能在這樣的時刻裡,冷靜理性的過濾各種訊息,穩住自己,別讓恐慌和焦慮淹沒你本有健康的心。

 

課程連結:https://mp.weixin.qq.com/s/tQQNzfaDyrxjZs5OwuRMcQ

拾起心裡的白手杖,拿起電話撥1980! 張老師依舊幫您雲端升級記者會 朱芯儀心理師的分享:

文:朱芯儀 Julia 心理師

影片來源:張老師五十週年雲端升級發布記者會

#養身也需養心

#歡迎相關團體與我聯絡

#攜手抗疫

 

arrow
arrow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