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平衡,才有失衡,不平衡讓我沒有任何本錢去主控反抗,只能選擇接納每一次瞬息萬變的當下,當潮退去,隨波逐流,當流轉變,隨遇而安,當浪襲來,順勢而為。在大海的搖籃裡,我終於懂了,原來,人生就是由不斷的無常堆疊而成,不平衡的功課是在教我放下自己,更能交托的隨、順、轉,再一次,我驚喜的把原本壓抑在黑暗中的那部份認回來,以為只是體驗冒險之旅,竟然是深刻的心靈饗宴,獨木舟讓我擁抱了更完完整整的自己。

感謝順子老大和Jessica的大力促成,才會有這次黑暗水手的冒險之旅,感謝蘇凡海洋基金會所有伙伴們,對生命無限熱情的拖鞋老師、顧前看後又要口述影像的總指揮冠榮、貼身陪伴勇闖一關又一關的真平暖男、19歲超齡可靠的終極保標阿成、俏皮又跟我一樣哭點低的好奇寶寶若梅、翩然來到引領破浪去的美麗蝴蝶、手把手教導核心划船法的可愛欣蕊,岸勤、醫護、食宿的志工,還有溫暖安適的避風港翰品酒店,謝謝你們讓我暫時卸下平時呵護每一顆心的工作,全然享受被人捧在手掌心裡的疼惜,帶著被滿滿注入的愛與感動,再次揚起風帆,面對恐懼,迎向未知,我們出海去。

2018黑暗水手公益活動--勇闖清水斷崖 (點此從youtube播放) 

文:朱芯儀 Julia 心理師

 

 

朱芯儀 諮商心理師
粉絲專頁:https://m.facebook.com/Julia.BlindCounselor

部 落 格:http://chuchugini.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